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全智賢懶理婚變傳聞 救病母尋「生死草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9歲韓國女神全智賢日前鬧婚變,她和老公崔俊赫皆否認,繼續忙於工作。她主演新劇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今(22)曝光90秒前導預告與海報,全智賢終於正面現身。她飾演的女戰士雅信,為拯救臥病在床的母親,不顧危險去尋找「生死草」,海報上寫著「復仇是唯一的路」,更令粉絲期待值破表。

全智賢在《雅信傳》中化身女戰士,為拯救母親而尋找「生死草」。(Netflix提供)

編劇金銀姬表示,《雅信傳》是《屍戰朝鮮》系列的開端,撰寫該劇的目的,是為追尋瘟疫的起源,劇中除了有驚悚的人類喪屍外,這次更出現了老虎喪屍。導演金成勳表示,當初看過金銀姬寫的劇情大綱後,感受到這次《雅信傳》「能承載另一個世界之美」。

《雅信傳》海報曝光,全智賢將踏上復仇之路。(Netflix提供)

此外,全智賢和朱智勛、成東鎰主演tvN台新劇《智異山》,從去年9月開機,歷經近10個月拍攝,21日正式殺青。該劇講述全智賢與朱智勛飾演的護林員,聯手揭開智異山中的祕密,預計今年播出。《雅信傳》7月23日在Netflix獨家上架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