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張秀卿揪嫩尪狠甩30公斤 裸香肩激瘦浴照曝光

張秀卿露出香肩入鏡,有自信不會彆扭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后張秀卿甩肉成功,身高158公分的她,短短半年從73公斤瘦到53公斤,快恢復7年多前舉辦婚禮時的纖瘦體態,就連她的老公王國贊都跟著減肥瘦身10公斤,夫妻倆聯手甩肉超過30公斤,毅力超驚人。

經常把減肥掛在嘴邊的張秀卿,被問到成功甩肉的原因?她受訪坦言:「前陣子有健康食品的代言上門,這給了我很強大的動力,加上老公很鼓勵我,陪著我一起控制飲食,本來我們是『無宵夜不歡』,現在一個禮拜頂多吃一次。」

張秀卿前年接受本報專訪,體型較為豐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張秀卿透露,減肥就是運動跟飲食雙管齊下,「有時候難免會失控,但隔天就會自我節制,我跟老公現在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量體重。」加上防疫期間她都沒有出門、應酬減少,每天宅在家料理三餐,「我發現自己煮飯,對減重來說很有用,我都料理海鮮、青菜,多喝檸檬水,家裡也有跑步機可以運動。」

有潔癖的她號稱是「防疫乖寶寶」,幾乎都避免出門,前陣子在家完成錄音,與豪記唱片的同門,錄唱了抗疫歌曲《讓愛飛翔》。她預計在下半年發片,表示會繼續堅持減肥,屆時要美美亮相,她這兩個月的活動都喊卡,在家仍接到不少業配廣告,瘦身有成的她超有自信,就算露出香肩拍照也沒再怕。

張秀卿瘦身有成,現在三餐都自己料理。(豪記提供)

張秀卿提到,防疫在家不會孤單,老公有時候要外出工作,還有18歲的愛女林莉陪伴。

她受訪笑說:「女兒要準備唸大學了,最近都在家裡面,我們就一起運動、減肥、做料理,林莉這段期間有持續寫歌,會跟我分享,我覺得都很棒。」至於跟老公是否還有拚子計畫?她回應「努力中」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