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差點殺死《六人行》演員!美知名主持人開車爆意外

詹姆斯柯登開車載《六人行》演員。(翻攝自YouTube/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影集《六人行》睽違15年推出重聚特別篇《當我們又在一起》,嗨翻劇迷,近日6位演員作客美國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(James Corden)的脫口秀。在熱門節目單元「車上卡拉OK(Carpool Karaoke)」卻爆出差點發生車禍意外,不論是演員還是柯登都嚇壞了!

詹姆斯柯登疑似沒停好車就下車,差點釀意外。(翻攝自YouTube/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)

詹姆斯柯登開車載著《六人行》演員前往片場,一路上有說有笑,還直接唱起影集招牌主題曲《I'll Be There For You》。音樂一出,所有人都跟隨旋律拍打節奏,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,演員們還忍住眼淚相擁,現場一片感性氛圍。

不過當車抵達目的地時,柯登疑似沒停好車就開門下車,導致整輛車往後大挪移,讓還在車上的6位演員嚇一大跳,甚至忍不住飆髒話,驚叫:「詹姆斯!」柯登連忙回到車上緊急停好車,慌張地問:「大家都還好嗎!」事後他也對著鏡頭懺悔:「天啊!我差點殺死《六人行》的演員!」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沒有人受傷。

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