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VENTEEN回歸2日遇工作人員確診 活動延期粉絲怒:公司慢半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男團SEVENTEEN 18日以第八張迷你專輯《Your Choice》回歸歌壇,宣傳活動才開始2天,就因2名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緊急將專輯活動延至月底,經紀公司PLEDIS慢半拍的處理方式引發粉絲不滿,痛批:「公司就是僥倖心態。」

SEVENTEEN 18日以第八張迷你專輯《Your Choice》宣告回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經紀公司PLEDIS昨(19)日發表聲明,SEVENTEEN 15日拍攝行程中,一名HYBE公司員工和一名外包人員分別在18日和19日確診,13名成員篩檢結果皆為陰性,但因15日當天所有工作人員及藝人全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,19日起至29日需居家隔離。

消息一出,粉絲相當不滿,分析情況其實可以避免,因公司在17日專輯發行前就知道有疑慮,卻在18日照常跑活動,19日還舉辦面對面簽售會,罔顧藝人及粉絲安全行徑,「實際上是18日當天才確診,17日只有疑慮不願意放棄吧」、「為什麼18日確診了19日還要活動」、「雖然是陰性,但公司也太不負責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