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瘦身食譜挨轟「會生病」 本尊:我已經不這麼做了

IU出道時曾被批評像豬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演員陳在英近日在IG上分享減肥祕訣,並批評「IU食譜」可能帶來壓力或病痛,立刻引發討論。

陳在英批評「IU食譜」可能帶來壓力或病痛。(翻攝自jinjaeyoung_con.t IG)

「IU食譜」在網路上很紅,做法為「一個蘋果+兩個地瓜+一杯蛋白質奶昔,搭配一小時左右的有氧運動+伸展運動+伏地挺身」,陳在英表示:「IU食譜雖然可能會瘦下來,但也可能會帶來壓力和病痛。我們是為了不生病,健康而做的食譜和運動。」

IU出道時曾被攻擊像豬,讓她下定決心減肥,她3月出演《You Quiz On The Block》時曾針對「IU食譜」解釋道:「好多人還在按照網路上的IU食譜來減肥,但那是我在20歲時用的方法,而且是在很短的幾天內做的,只有應急的時候才會用,現在的我已經不這麼做了,如果按這個食譜的話,我連一首歌也唱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