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腹部0贅肉!本土劇女神居家練出「超狂川字肌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靜之在《天之驕女》中飾演李靜柔一角受到粉絲喜愛,因疫情緣故宅在家中的她,前(17)天曬出運動的辣照,完美身材一覽無遺,超浮誇的川字腹肌吸引眾人目光,紛紛直呼:「到底怎麼練的?」

張靜之(右)在《天之驕女》的演出受到喜愛;左為陳志強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張靜之17日在IG發文,表示女生月經來時,可做以伸展為主的瑜伽代替強度間歇訓練,不只有運動效果,也能舒緩身心。並po出在家中做瑜伽的照片,只見她在瑜伽墊上做出許多高難度姿勢,當她打開雙手時,腹部川字肌令人目不轉睛,絲毫看不到半點贅肉的身材,令粉絲相當羨慕。

張靜之居家防疫期間還能保持好身材,讓許多粉絲感到不可思議,紛紛留言:「川字肌來了」、「防疫在家運動」、「很美的腹肌」、「靜之爆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