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V推防護面罩 要價3萬多你買單嗎?

LV推出LV Shield面罩,有歐盟認證,要價30,700元。(翻攝自LV官網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許多人出門除了戴口罩,也戴上防護面罩增加保護力,但樣子就不是很好看。現在Louis Vuitton(簡稱LV)推出LV Shield防護面罩,採用經典Monogram帆布製作頭帶,並在面罩周圍細緻包邊,面罩還可應光源變深色。面罩與頭帶採用黑色Louis Vuitton標誌金屬飾釘結合,讓面罩可以隨意調整角度,配戴時更舒適。

LV Shield面罩的頭帶採用Monogram帆布製作,面罩邊緣也用Monogram帆布包邊。(翻攝自LV官網)

LV Shield面罩遇光源會變深色,加強防護。(翻攝自LV官網)

LV Shield面罩可以調整面罩角度,戴起來更舒適。(翻攝自LV官網)

LV Shield防護面罩不但時尚,也擁有歐盟認證,符合個人防護裝備中等級別(Category II)面罩的標準。不過,這只面罩要價3萬多,和一般幾百塊的面罩有明顯價差,而且需要預定,你會想要買一頂嗎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