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青峰告贏林暐哲5次!悲哀吐心聲:只能配合繼續出庭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吳青峰遭昔日恩師林暐哲提告違反著作權法,台北地院今(15)天判吳青峰與其公司「哈里坤的狂歡」無罪,全案仍可上訴;對於判決結果,吳青峰稍早現身留言,感謝歌迷的鼓勵。

吳青峰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吳青峰所屬的環球今天回應:「林暐哲先生及其公司對吳青峰提起民事假處分聲請並經二法院駁回,民事訴訟一、二審,以及今日宣判之刑事訴訟,連續五次裁判結果一致, 林暐哲先生及其公司之請求均遭法院駁回、判決青峰勝訴。」希望對方勿再濫訴,耗費司法資源。

吳青峰稍早也表示,「對方民事也才剛提起三審上訴,也不期待刑事會就此告一段落。對方若不斷上訴,而我也只能配合繼續出庭,總之,還有一段長路得走。」無奈稱對他來說,不論多少次都一樣,「因為不管出庭或是訴狀,我要做的,從來只有『說實話」』這一件事而已。只是遺憾所有人時間不斷被訴訟消耗。但總之,it's ok,有你們,有音樂,會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