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學生》女神解放豪乳!蜜臀被看光嬌喊:再忍忍

夏語心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夏語心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近來全台受疫情影響,許多民眾減少外出,待在家中防疫,夏語心也不例外,從上禮拜開始,連發多張比基尼辣照,渾圓奶球大方任人看,火辣指數破表。

夏語心曬出比基尼辣照。(翻攝自IG)

夏語心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夏語心擁有甜美外貌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夏語心近來在家悶得荒,在IG狂發養眼美照,直呼:「再忍忍,希望今年能有機會穿比基尼,出門大口呼吸。」透露之後如果能出國,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沖繩。只見她穿上紅白相間的比基尼,在泳池畔擺出各種性感姿勢,袒露傲人的雪白豪乳,尤其側身向前傾,2粒車頭燈呼之欲出,再來一張全身照,不但辣到大腿根部,Q彈蜜桃臀更是超吸睛,迷人的S曲線讓網友們看得目瞪口呆,紛紛激讚:「妳穿泳裝真的炸美」、「無限支持泳裝多連發」、「好美的body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