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搭錯車》二度延期!陳乃榮曝年底喜訊 丁噹操到腦充血

陳乃榮(左)、丁噹合作演出的音樂劇,宣布延期消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丁噹、陳乃榮主演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,原訂7月9、10、11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開演,現在考量疫情嚴峻二度延期,新的演出日期及詳細事宜將另行公佈。

對於延期消息,丁噹表示:「我非常想念大家,很遺憾見面的時間又要延後,但現在能做的就是希望大家好好待在家,做好防疫,等疫情結束再相見。」防疫情間,男主角陳乃榮也沒閒著,他透露:「正好利用時間,為準備年底發行的新專輯做準備,也重拾畫筆一圓小時候想成為漫畫家的夢想。」

丁噹思念歌迷,期盼疫情結束與粉絲相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丁噹近來翻唱了巫啟賢的經典情歌《太傻》,工作人員對她下戰帖,要丁噹躺在瑜珈球上飆唱副歌,讓她唱完連忙喊:「要腦充血了!」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