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館長氣炸!遭20幾通電話檢舉「線上教學群聚」砲轟:做人不要太夭壽

館長遭20幾通電話檢舉線上教學群聚,令他氣得痛批:「我員工要不要吃飯?」(翻攝自館長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全台受疫情影響,持續維持三級警戒,也讓不少行業因此停業,近日就有民眾打了20幾通電話檢舉,林口館線上直播的群聚問題,讓「館長」陳之漢忍不住在直播中大罵:「請問我員工要不要吃飯?做人不要這麼夭壽!」

館長昨(10日)在直播中透露,有不少民眾看到台南健身房的新聞後,打電話到新北市政府檢舉,甚至打了20幾通直說他在林口的健身房直播教學群聚,對此,他怒批「你可以討厭我,我員工要不要吃飯?你有沒有家人?你有沒有員工?有沒有小孩子要養」,更直言:「做人齁不要這麼夭壽,對我來就好!」好在警方到場督查後表示,沒有罰則可以罰。

此外,他也認為健身房並沒有對外公開營業,只是員工進行線上直播教學而已,開罰對業者來說其實很不公平。館長更提出質疑,究竟地方政府、中央對「群聚」的定義為何,像是便當店員工或是公車站,「一定超過5個人,算不算群聚」,避免日後再度發生同樣地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