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中槍後9個月首開健身直播!「下肢沒力又失衡」親吐恢復狀況

館長去年8月在林口遭槍擊,造成他右手臂、右大腿、右小腿中槍,住院治療一個星期。(翻攝自F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館長(陳之漢)昨(23)晚開個人訓練直播,跟網友分享自己的健身過程。他表示,自從去年8月中槍至今已睽違近9個月沒有開訓練直播,因此這次回歸對他來說很重要。他同時透露因腳的傷勢嚴重,現在雙腿仍非常不舒服,甚至會沒力、失衡。

館長在昨晚的訓練直播中透露,雙腿仍非常不舒服,甚至會沒力、失衡。(翻攝自YouTube)

館長去年8月28日凌晨在林口遭槍擊,右手臂、右大腿、右小腿中槍,隨後住院治療一個星期。他在昨晚的直播中透露:「現在傷養得還ok,除了下肢的訓練比較糟糕,因為我下肢的腿還是非常非常的,應該講不舒服嗎、沒力嗎、失衡嗎,應該都有,因為畢竟右腿的槍傷太嚴重。」他也秀出腿上的傷疤、用手比出三處彈孔,並說:「男人的腿就要像這樣。」

館長秀出腿上的傷疤,用手比出三處彈孔。(翻攝自YouTube)

因應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,館長開設的健身房全數暫停營業。只見他坐在1500多坪空蕩蕩的健身房中,無奈地說:「我知道大家現在沒辦法在健身房訓練,那你就看著我練嘛,望梅止渴。」不過他也強調,在恢復營業後,網友們不能完全照他的訓練課程走,還是要評估個人狀況做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