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亞瘦3公斤回歸《女力》 見鯰魚哥新歡秒變孬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鄭亞回歸TVBS《女力報到-男人止步》後廣受好評,粉絲讚她體態更苗條,她坦言與離開《女力》那時相比,確實瘦了3公斤。劇中她一到前男友鯰魚哥住的愛情公寓,立刻衝上前擁抱他,惹得鯰魚哥現任女友潘嘉麗有些吃味,但表面上仍熱情歡迎,展現氣度。鄭亞自曝戲裡雖然強勢回歸,但其實她剛抵達劇組見到潘嘉麗,就搞笑喊:「遇到正宮我好怕。」

鄭亞坦言與離開《女力》時相比,現在瘦了3公斤。(TVBS提供) 

問鯰魚哥戲裡已被配對,看到舊愛鄭亞心情是否很複雜,鯰魚哥說:「當然是會,與鄭亞是有革命情感的,不過心情是調適得過來。」鯰魚哥也分享搭擋潘嘉麗和鄭亞的不同感受:「潘嘉麗就像姊姊是成熟的感覺,鄭亞就是小妹妹,無時無刻需要我這個做哥哥的指導她。」《女力報到-男人止步》是鄭亞與潘嘉麗首次合作,鄭亞形容潘嘉麗是愛笑的女生,非常健談,還發現她們都喜歡榴蓮,相約要一起買榴槤蛋糕。潘嘉麗則說鄭亞是位可愛樂天的小闆娘。

鄭亞(左起)回歸《女力報到》,成為舊愛鯰魚哥和潘嘉麗之間的催化劑。(TVBS提供)

鯰魚哥與鄭亞私下感情如兄妹,此次鄭亞回歸,鯰魚哥興奮在社群發布合照:「花蓮阿美CP強勢回歸!」鯰魚哥憶起與鄭亞相識是在一次綜藝節目錄影,鄭亞先開口問:「你是原住民嗎?」後來聊開,才知道兩人都是花蓮阿美族。剛認識時,他還問鄭亞:「不好意思,姐你幾歲?」鄭亞秒回:「什麼姐,我85年次的。」此次受訪時,鯰魚哥提及鄭亞將成為他和潘嘉麗角色間的催化劑,卻口誤將催化劑講成塑化劑,遭鄭亞糾正,鯰魚哥反虧:「怎麼這次回來換你糾正我! 」 

「前女友」被稱為是所有女人的共同天敵,潘嘉麗私下倒不這麼認為,她表示:「會很好奇,但不會把她們當天敵。」潘嘉麗說:「因為要討厭和太在意過去式或無關緊要的人太不值得,不會讓自己做累人又不利己的事。」鯰魚哥則說,若遇到前女友會打招呼,因為不回應很奇怪。問鄭亞若前女友和老公是好朋友是否介意,鄭亞自信回答:「前女友跟老公是朋友我沒有關係,因為既然我已經跟他結婚,我就是贏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