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采潔又崩壞?「括號眉」造型曝光 網:陰間妝容

郭采潔出道多年,早期多以甜美形象示人。(報社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郭采潔出道多年,早期多以甜美形象示人,近幾年的造型卻時常令人傻眼。近日她拍攝雜誌《her.》封面,超前衛造型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,嚇到直呼:「惡靈退散。」

郭采潔拍攝雜誌《her.》封面,化身成一隻「紅色括號眉的魚」。(翻攝自郭采潔微博)

照片中,郭采潔化身成一隻「紅色括號眉的魚」,將皮膚塗成灰藍色,畫了一條細細長長的「括號眉」、搭配藍色的唇膏,骨感的扁身加上刻意僵硬的動作及詭譎的表情,超前衛風格讓很多人看不懂。

郭采潔的紅色括號眉加上藍色唇膏,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惡靈退散。」(翻攝自郭采潔微博)

郭采潔一發出照片,就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陰間妝容嚇死了」、「搞不懂拍這些照片的意義是什麼,嚇唬小孩的嗎」、「好恐怖」、「要吐了」。

不過,還是有許多粉絲大讚她有個性的妝容,更表示這樣的造型只有少數顏值高的女藝人才能撐得起來,讚嘆「真的很高級」、「郭采潔就是個性的代名詞」、「姊姊這表現力也是絕了」,評價相當兩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