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《棒棒堂》小祿連14天IG開唱 3星友「進房」觀眾漲10倍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從《棒棒堂》出道的小祿,當年憑著驚人的歌唱實力成為《棒棒堂》二軍男團成員,近年則活躍於綜藝節目,最近各大電視台配合防疫暫停錄影,他頓失事業重心,於是久違地搬出過去在直播平台開播的專業錄音設備,改在IG直播,一連唱了2週,陸續吸引陳大天、海產、大根等綜藝咖加入,觀眾數量也暴增近十倍,讓他相當驚喜,也很開心能在疫情嚴峻的時刻,自娛娛人。

小祿從《棒棒堂》出道,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。(小祿提供)

小祿說當初因為停工宅在家太無聊,才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後來有人點歌,他順勢開唱。幾天後,陳大天無意間加入跟播,後來他又邀請曾合作翻唱的海產「進房」,海產笑說:「老實講一開始是想說去蹭個熱度好了,讓大家知道我還沒退出綜藝圈。」沒想到海產隔天沒上線,就收到數十位網友私訊問他怎麼不唱了,讓他相當感動,直呼總算有粉絲是真的想聽他唱歌,而不是看他搞笑。

小祿(左上,順時鐘方向)、陳大天、海產、大根近期固定在IG連線,直播說說唱唱。(翻攝自IG)

陳大天跟播一週收穫滿滿,包括看到觀眾從原本的4、50人到固定2、3百人,甚至最高有5百多人同時觀看,感覺受到莫大鼓勵,而他本身的粉絲也在短短7天內多了3千人。再加上開放網友點歌,讓他歌路變得超廣,開播前還會練歌練琴,尤其是看到同樣自學鋼琴的大根,琴藝明顯勝過自己,「促使我有想進步的動力,不然一直宅在家又慌又悶」。

陳大天停工期間花費上萬元買直播器材。(大鵬傳播提供)

4人在直播中說說唱唱,唱錯就互虧做效果,忘詞則靠網友提醒,不像正式演出那麼有壓力,也讓他們生活多了個重心,每天都期待10點上線開唱。大根說:「我們都是一夕間沒了舞台的人,悶了好幾個禮拜,可以這樣跟大家聊天,真的滿開心。」為了讓表演更專業,大根和陳大天在停工期間花費上萬元買器材設備、隔音海綿,陳大天笑說:「稍微有覺得失血,因為都沒賺錢,但也可以當成投資,未來有機會宅錄Podcast。」

他們各司其職,小祿負責拉主key,海產則被封為設備天才,幫大家搞定遠端操控等電腦設定,兼具知性與幽默的陳大天讓場面更豐富,大根除了唱歌也展現綜藝咖搞笑功力,讓觀眾看了很舒壓。小祿說疫情期間會一直播下去,也期待未來有機會組團或是開個Live Show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