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前怎麼解決生理需求?林志玲「5個字」直球回應

林志玲婚前被問私密問題,仍大方回應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2019年閃嫁日本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,現跟隨丈夫定居東京。前幾天剛好時逢結婚2週年紀念日,她罕見在IG甜曬閃照,大方向老公告白,足見夫妻感情恩愛。不過有網友挖出過去仍為單身的她,上節目被主持人逼問「怎麼解決生理需求」的影片,女神以簡單「5個字」應對,大方的態度再次掀起熱議。

林志玲以親民溫柔的形象深植人心。(翻攝自IG @chiling.lin)

尚未結婚,還是單身的林志玲過去曾登上綜藝節目《康熙來了》,向來辛辣大膽的主持人小S拷問:「單身這麼久,妳是怎麼解決生理需求的?」面對私密直白的問題,林志玲沒有慌張,反而從容不迫的說:「不是必需品。」得體的回答不僅化解尷尬,也不至於讓小S難堪。

過去的片段再次被翻出,網友紛紛讚嘆林志玲的情商很高,不論是婚前還是婚後,都保持非常優良的形象,堪稱「真女神」的典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