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閨密黃心娣防疫先卸教師身分 線上成癮體重直下

「國民閨密」黃心娣先前斜槓當了瑜珈老師,因為防疫升級已暫時卸下教師身分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閨密」黃心娣斜槓當了瑜珈老師,因為防疫升級,室內禁止5人以上群聚,為了學員健康安全著想,只能先暫時卸下教師身分,都將先前已經安排好的課程取消,而後續的課程狀況也會視疫情再做調整。不過她近日也跟朋友開始相約線上舞蹈課、瑜珈課,保持運動習慣、維持體態,線上「成癮」也讓她體重直下。

一直有運動習慣的黃心娣,為了讓身體維持高體溫,加強自身抵抗力外,在飲食上也會盡量減少外食,自己下廚料理,食材多以原生食物為主,減少過多的調味;以前因為工作關係,每天撥空保養的時間有限,還都要分不同天做局部的保養,現在幾乎每天都從頭到腳做滿做足。

黃心娣分享自己最近沉迷於「唇膜」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黃心娣更分享自己最近沉迷於「唇膜」,坦言:「保養真的是一個都不可少,越容易忽視的小地方,越要特別重視。」也因為一直持續保養、運動,讓她開心直說:「這段時間不只全身皮膚變得更好外,體重也變輕了。」

黃心娣跟朋友開始相約線上舞蹈課、瑜珈課,保持運動習慣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目前第三級警戒延長日至6月28日,許多電影也都延遲上檔,粉絲也關心敲碗已久的新電影《女優,摔吧!》上映時間會不會也受到影響,黃心娣認為「上帝會有最好的安排,相信在對的時間上映能讓更多人看到這部好作品」,也與大家一樣非常期待電影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