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萊塢經驗移轉 《極地戰嚎6》主角新寵曝光

漢米爾頓卡其野戰系列Titanium自動上鍊腕錶將成為《極地戰嚎》系列遊戲內的首款品牌腕錶。(Hamilton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備受製片人青睞、與好萊塢大銀幕有不少合作的專業製錶商漢米爾頓(Hamilton)首度跨足虛擬遊戲,與育碧(Ubisoft)開發和發行的動作冒險電子遊戲《極地戰嚎6》(Far Cry 6)破天荒攜手合作,宣布Khaki Field卡其野戰系列Titanium鈦金自動上鍊腕錶將成為《極地戰嚎》系列遊戲內的首款品牌腕錶,成為主角遊擊隊員丹尼‧羅哈斯(Dani Rojas)的最佳戰友。

漢米爾頓與《極地戰嚎6》合作呈獻遊戲內的時計。圖為卡其野戰系列Titanium Automatic腕錶現行款。(Hamilton提供)

漢米爾頓行政總裁Vivian Stauffer表示:「創造虛擬世界時,不論是為大銀幕或個人電玩體驗設計,每項細節都十分重要。我們掌握尖端科技,我們也將在好萊塢的經驗轉移至電玩世界。」認為該腕錶將為遊戲中的革命故事增添真實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