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東方神起昌珉首曝新婚生活 低頭羞認:晚上難出門

昌珉昨(3日)在節目《KINGDOM》中,意外向後輩透露婚後心聲。(翻攝自IG、韓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東方神起33歲成員昌珉去年10月低調迎娶圈外女友,成為南韓演藝圈難得的「人夫偶像」,婚後他鮮少提及愛妻,始終保持低調甜蜜新婚,不料昨(3日)播出節目《KINGDOM》中,昌珉意外向後輩曝出真實心聲,低頭害羞默認:「新婚的夜晚很難出門。」

男團BTOB隊長恩光大膽提問:「結婚怎麼樣呢?」(翻攝自韓網)

昌珉在《KINGDOM》首次挑戰主持人工作,昨日節目來到最後一集,他特地自費帶著美食訪問參與競演的偶像後輩們,男團BTOB隊長恩光看到他忍不住打趣的問:「你這個時候出來肯定很困難,結婚怎麼樣呢?」大膽發言讓昌珉無法招架,雙眼緊閉露出害羞表情,讓粉絲直呼:「好可愛。」

昌珉(右四)特地自費帶著美食訪問參與競演的偶像後輩們。(翻攝自IG)

雖然昌珉沒有正面回應問題,但藏不住的幸福模樣,讓恩光羨慕表示:「總有一天我也要結婚。」身韓流大前輩的昌珉出道至今已18年,向來極為保護個人私事,這次意外提及結婚話題也讓粉絲送上祝福表示「要一直這麼開心啊」、「一臉幸福肥好可愛」、「什麼都沒說就自己臉紅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