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多年老被酸整型!《黑澀會》女星認了動過3醫美

發跡自《我愛黑澀會》的斯亞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皆為斯亞,翻攝自斯亞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發跡自《我愛黑澀會》的女星斯亞(糖果)近年因狼人殺節目再度走紅,其精緻臉孔、火辣身材吸引了大批網友關注。昨(2日)她在IG限動放上露出渾圓美胸的辣照、發起問答與粉絲互動。當談及整形問題時,斯亞表示只做過非侵入式的醫美保養,笑稱:「真要回溯怪罪的話,怪基因吧!」

斯亞在IG限時動態曬辣照,發起問答與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斯亞IG)

面對有網友提問:「對於那些說你整形的人,你用什麼心態去面對?」斯亞樂觀表示要感謝那些人,「讓我知道原來我是這麼好看的。」更笑回,如果真的要怪罪,那只能怪基因,否認整形傳聞。

斯亞回覆網友提問,坦言做過非侵入式的醫美保養。(翻攝自斯亞IG)

斯亞同時坦言,她會不定期去做醫美保養:「我做過鳳凰電波、肉毒桿菌瘦小臉,偶爾打皮秒雷射,一年大概1-2次,最多不超過3次。」不過,她強調這些都是非侵入式的。

另外,她也提到自己維持好身材的秘訣是168飲食法,且不吃精緻澱粉、不喝含糖飲料,只吃原型食物,每餐吃到6、7分飽就要停。除了改變飲食,她也每天堅持拉筋、做有氧運動,努力了2個月才慢慢瘦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