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獲億萬導演欽點!林依晨師弟挑大梁演男主角 期盼合作周興哲

牧森首次嘗試線上方式上課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24歲新人演員牧森首挑大梁,在導演葉天倫、廖堃言共同執導的迷你短片《聽不見的距離》飾演知性大學生。牧森和葉天倫去年在電影導演協會舉辦的第一屆「華麗轉身的鹿」相識,當時兩人分別為學生和講師,他很開心這次能獲邀約並參與演出,而首次與廖堃言見面時,知曉導演曾執導周興哲MV《如果能幸福》時極為興奮,他分享自己平常也很喜歡唱他的歌,非常期待未來有機會可以與周興哲合作。

牧森首次嘗試線上方式上課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牧森現就讀於北藝大戲劇系,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停課,學校早已將課程改由線上教學,利用語音、視訊方式上課,對於疫情仍處未知數的情況下,他認為這樣的上課方式很好,能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,保護自己保護他人,又能節省通勤時間,一舉三得。

牧森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首次嘗試線上方式上課,牧森表示非常新鮮有趣,甚至覺得畫面中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教授有時看起來「很孤單」,笑說自己也不會因此去學校陪教授,認為現在「居家防疫第一」;而對於在學校跟在家上課有什麼差異,他坦言除了一些需要分組討論的課程相對比較不方便外,其實和在學校上課沒有太大的差別,一樣得認真聽講、做筆記、提問,提議未來或許學校可以考慮一些課程使用線上授課方式,這樣也可以讓一些從比較遠來教課的講師免於長途的舟車勞頓。

牧森。(周子娛樂提供)

《聽不見的距離》非常幸運的在疫情上升前夕拍攝完成,現如火如荼的在後製中,新角色的演出,不只粉絲,牧森也非常期待播出;未來除了延拍至10月的新戲外,現也有多部新戲正在洽談、討論,不論在題材故事、角色上的狀態,都是很不一樣的,牧森直呼:「太有幸可以遇見這些角色」。

《聽不見的距離》將在今夏播出,詳細請鎖定GagaOOLala官方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