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蕾菈當保人慘賠35萬 崩潰揭驚人內幕

蕾菈當保人,最後慘賠35萬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蕾菈身材火辣,加上個性率真,擁有不少粉絲。蕾菈今釋出新影片「被騙35萬買教訓!再也不當保人了」,透露在18歲時幫朋友當車貸保人,結果朋友繳不出錢,最後她被迫償還35萬,讓她崩潰直呼:「從今往後,如果我再當人保人的話,我就下面臭掉。」

蕾菈在18歲時替朋友當保人,結果朋友繳不出車貸跑了,她也自嘲:「年少無知不懂事,超笨!我才18歲我懂個屁?」表示是因為最近想買房,但有這項紀錄,所以相當困擾,「這筆錢是一個呆帳,我就變信用瑕疵,一開始連信用卡都辦不出來」。

蕾菈表示,車貸公司在今年過年時,寄了法院存證信函強制執行支付命令,甚至還寄信到蕾菈各大合作廠商,酷炫也說,這就是拍影片的原因,希望大家不要隨便當保人,蕾菈也氣炸直呼:「對,不要當白癡,幹我真的覺得我超智障。」

蕾菈也在影片中與車貸公司做協商,希望可以將原本要償還的44萬,降至30萬,最後對方同意以35萬元作為清償金額,但是這個紀錄在銷帳後,需要3~5年的時間才會消失,讓蕾菈嘆說:「就算我要買車買房,也是3年後,這個慘痛教訓告訴我們,再也不要當別人保人。」

☆凡遇不明可疑電話,不論手機或市話,可撥打165研判是否為詐騙事件。☆

☆警政署為加強預防詐欺犯罪,設立「反詐騙諮詢專線165」電話,提供民眾諮詢。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