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衣服沒穿好!「12秒火辣影片」狂洩春光

小帆舞蹈實力驚人。(翻攝自小帆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唱跳女團「伊梓帆」成員小帆(楊曉帆),也是中華職棒「Rakuten Girls」樂天女孩的成員之一,擁有迷人電眼和火辣身材的她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,近日她PO出一段火辣熱舞的影片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小帆上傳12秒熱舞影片,引起網友暴動。(翻攝自小帆IG)

小帆昨(31)日在IG發出一段12秒熱舞的影片,她穿著黑色短版U領背心,胸前扣子沒有全部扣好,超低胸設計讓她美胸見客,小蠻腰也全露出,熱舞過程還不時放送春光,性感指數爆表。

火辣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超暴動「這是什麼影片,一看就停不下來了」、「怎麼那麼漂亮」、「這是十萬伏特」、「太辣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