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主播揭「傳統市場現況」遭出征 高EQ回應被推爆

宋燕旻高EQ回應負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華視「最美主播」宋燕旻昨日在臉書PO出傳統市場人滿為患的照片,盼民眾不要再群聚,反遭網友出征,質疑她打擊特定市場、動機不純。對此,她也高EQ回應了。

宋燕旻表示,看了網友的留言,「我的出發點是希望大家正視家中愛去傳統市場的家人、防疫安全的問題,以及高齡長者的確診危險性,希望大家有替代作法,沒有多方思考攤商的難處跟生活困境,在此向他們致歉『對不起』,但我的原則沒有變。」

宋燕旻PO出傳統市場現況。(翻攝自臉書)

宋燕旻指出,無論是傳統市場,連鎖超市,只要有群聚的地方,就應該被省思,更說好市多雖然有酒精、實名制,但人數太多、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就應該暫緩進入,並呼籲,「『不要群聚、保持好社交距離』是最重要的核心,因為這種人潮聚集處,只要有一個確診者(或無症狀者)進入,將宛如星火燎原般一發不可收拾!」

最後,宋燕旻也整理出各地農會蔬果快遞,以及宅配訊息,盼民眾可以減少外出,仍可買到新鮮蔬果,然而她高EQ回應負評,獲得不少網友讚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