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疫情緊繃見這畫面 美女主播沮喪:糟蹋醫護人員犧牲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肆虐,仍擋不住台灣人想出遊的心,屏東墾丁大街湧入上萬人潮,令人擔憂可能成為防疫破口;對此,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坦言,「老實說昨(3)天晨間播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滿灰心的。」

華視主播宋燕旻。(資料照,華視提供)

宋燕旻表示,「當網路上出現不少聲音,針對包機、返台國人留學生等,會變成防疫破口,為什麼要回來那類評論的同時,是不是要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『豬隊友』,醫護人員犧牲自己的安全,努力的替台灣撐下去(他們穿隔離衣汗流浹背、照片中有人連口罩都不戴)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快兩個月沒有休息(你卻如此把握四天連假),難道我們要走向全面封城、休無薪假,嚴重的社區感染大家才要悔不當初嗎?」

宋燕旻認為,台灣防疫做得太好了,所以很多人相對無感,忽略現在全球確診已經超過百萬例、5萬人死亡,「不要覺得我們不是醫療人員,對疫情無能為力,就不作為,我們每一個人做好防護,奉行指揮中心說的,保持社交距離、無法就戴口罩,我們就在幫助台灣防疫,這個是每個人的事情,不要漠不關心覺得『別人的孩子死不完』」。

她最後也喊話,「我們每個人犧牲一點點,就能成就台灣的安全。謝謝台灣的醫護人員,謝謝所有替台灣防疫盡心力的所有人,謝謝目前台灣還是Taiwan can help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