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正主播800字怒揭「傳統市場實況」!一張圖曝最大群聚危機

宋燕旻(左)曝一張到市場採訪的照片,令她氣得直言眾人都該自制,別心存僥倖。(翻攝自宋燕旻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華視「最正主播」宋燕旻今(29日)為了採訪工作親自到市場,沒想到卻看到一群人「群聚」,除了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外,許多的攤販也都沒有做酒精消毒的動作,甚至還有2個攤販商人把口罩拉到下巴處,令她氣得直罵:「大家真的不要活在泡泡裡面自我取暖了!」

宋燕旻今在臉書沈重地寫下長文,開頭就直言:「大家真的不要活在泡泡裡面自我取暖了,什麼台北市自主封城啊,早上上班的車少了,街上的人潮也少了,但破口呢?大家自己看照片吧!」照片中可見市場滿滿都是人,且每個人都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她更不諱言「這就是最大型的群聚,買菜的人潮,真的沒親眼看不知道有多震撼」。

她不只發現人們沒有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,就連攤商都沒有拿酒精消毒的動作,令她感到相當害怕,更誇張的是有2個攤販商人口罩直接拉到下巴。宋燕旻希望每位民眾都勸勸家中長輩不要出門,就算是年輕人也是如此,「病毒真的離我們很近,不要心存僥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