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伯克利學霸甩肉21公斤 暴肥樣貌曝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的劉昊,去前從美國返台曾隔離,並以防疫專線為靈感創作出《1922》,近來台灣疫情升溫,他重新改編了自己的作品,以《1922 2.0》,呼籲全民要注意防疫。

劉昊去年返台隔離,體重約95公斤。(捌拾貳拾娛樂提供)

近來都宅在家裡的劉昊,一個晚上就完成了改編,「因為是很現在生活的直接想法 所以靈感特別多,一開始有點難度,但越寫越順很快就把作品完成了。」提到當初的創作契機,他表示:「當初從美國回台灣時,發現跟他同樣從伯克利音樂學院返台的同學被里長告知『你是你們這台機上唯一知道1922專線的人』,我才發現原來知道1922防疫專線的的人這麼少,於是這首歌就誕生了。」

劉昊表示:「《1922》是記錄下這段人生中接過最多電話的一段時間,一來也是感謝所有人為防疫的努力。而這首《1922 2.0》則是希望大家好好宅在家防疫,為站在前線的醫療人員打氣。」

劉昊推出首張創作專輯,因為疫情暫緩宣傳。(捌拾貳拾娛樂提供)

他受到疫情影響,原定的發片記者會及宣傳工作都暫緩,心情難免失落,「畢竟是自己人生第一張專輯的發片,而且專輯發行後一天,台灣疫情就爆發,所以一開始其實覺得自己蠻衰的。但因為是嚴重的疫情,大家必須團結,人人有責做防疫,所以所有宣傳活動延期我們也是全力配合,就希望台灣趕快一起努力對抗疫情。」

他去年返台時體重高達95公斤,他在一年時間甩肉超過21公斤,現在也擔心會復胖,「去年五月是體重最巔峰的時候,我就是戒吃零食、戒酒精及含糖飲料,三餐作息正常並在家裡做一些網路上有氧運動訓練影片。另外,想吃嘴饞的時候,就拿去年的MV來警惕自己,不要再貪嘴了。」表示會認真忌口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