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命關頭9》男星跪舔中國!大支幫QQ:男版周子瑜

歌手大支表示中國惡劣的霸凌行徑不意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演《玩命關頭9》的男星約翰希南(John Cena),受訪稱台灣是國家,震碎了中國玻璃心,慘遭小粉紅出征,隨後自拍影片在微博道歉;對於約翰希南向中國道歉的行為,饒舌歌手大支不意外,無奈說「男版周子瑜,QQ」。

約翰希南在道歉影片中提及:「我愛、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,我很抱歉,對我的錯誤,對不起對不起我很抱歉,你必須了解,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,不好意思,再見!」

約翰希南自拍道歉影片,秀中文說愛中國。(翻攝自微博)

大支昨晚受訪回應,中國惡劣的霸凌行徑真是不意外,「這就是中國慣有的伎倆,讓我想到以前周子瑜的事件,John Cena根本就是男版周子瑜,其實中國就是霸凌王,四處欺負藝人、運動員、國家。」接著說:「我發現John Cena在影片中,沒有講到台灣是一個國家是錯誤的,他只有說他很愛中國人民,算是講得有技巧」。

近來美國亞裔遭攻擊的事件頻傳,大支也表示:「我有很多在美國的亞裔朋友很可憐,當然武漢肺炎是一個原因,還有另一個就是中國這樣霸凌別人,有許多美國人討厭共產黨政權,只能發洩在亞洲人的身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