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立財經移48台 辣媽主播王偊菁搶先報喜

三立新聞台辣媽主播王偊菁。(翻攝自王偊菁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昨通過16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,將「三立財經新聞台」從88頻道或89頻道移至48頻道,涵蓋有線電視用戶116.9萬戶,三立新聞台主播王偊菁第一時間搶先向廣大觀眾報告這個好消息。

王偊菁說,雖然她和呂捷合作《攔捷新聞》無緣跟「三立財經台」一起從88台前進到48台,她仍不藏私的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,「最快下週起,三立財經台要搬家了,就在 48頻道中嘉系統,已經可以看得到囉!」

她更點名財經台多位顏值高主播,包括財經高手王志郁、可愛俏媽咪廖婕妤、美麗陽光的苑曉琬、專業大嗓門的主播丁士芬,以及美到令人羨慕的高毓璘,都會在48頻道三立財經台和大家見面。

根據NCC資料,此案於2018年4月27日就提出,包括中嘉集團所屬吉隆等12家系統業者,以及洄瀾、東亞、東台及東台有線播送等4家系統業者申請基本頻道變更。而核准後再加上原有的南國有線電視,目前共17家系統業者48頻道為三立財經新聞台,占有線電視總用戶數的25.7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