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徐仁國雨中狂吻朴寶英 38萬人朝聖獲封「接吻匠人」

徐仁國(右)情不自禁深吻朴寶英(左),感情更進一步。(翻攝自YouTube/tvN DRAMA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由徐仁國、朴寶英主演的愛情奇幻韓劇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》,由於男女主角之間超強CP感,開播6集創下亮眼收視率。昨(25日)最新播出的一集中,徐仁國與朴寶英的危險關係終於更邁進一步,雨中熱情接吻的名場面,震撼不少劇迷的心,直接封徐仁國為「接吻匠人」。

面對朴寶英的直球告白,徐仁國最終克制不了愛意。(翻攝自臉書입덕할래)

第6集的最後,徐仁國突然緊緊牽住朴寶英的手,帶她在傾盆大雨裡狂奔,最後兩人停在台階上,徐仁國對不停喘氣的朴寶英露出超寵溺笑容,對她說:「只有妳沒帶雨傘也無妨,淋雨的話就好了,淋雨跑過來的話,馬上就到家了。」帥氣又暖心成熟的安慰,讓朴寶英忍不住凝望著他,脫口而出:「我有願望,我希望你喜歡我。」直球告白讓徐仁國再也忍不住暗湧的情愫,直接一手將朴寶英抓過來,在雨中足足激吻53秒。

徐仁國(右)激吻朴寶英(左),捨不得放開。(翻攝自臉書입덕할래)

由於徐仁國霸氣摟住朴寶英的腰、忘情深吻的模樣太讓人心動,兩人的吻戲片段一公開就突破38萬人點閱,接吻畫面被做成大量動圖在網上瘋傳,許多網友直接封徐仁國為「接吻匠人」,興奮敲碗後續劇情,造成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