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澀會》薔薔「16歲學生嫩照」出土! 燦爛甜笑超吸睛

薔薔在IG限時動態公開自己16歲的少女嫩樣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薔薔(林嘉凌)過去曾是《我愛黑澀會》固定班底,身材火辣、個性豪爽的她擁有許多死忠粉絲。昨(25日)她曬出自己16歲的少女嫩照,清純模樣與現在截然不同,讓網友差點認不出。

薔薔曬出16歲的照片,讓網友看了差點認不出。(翻攝自IG)

薔薔昨日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一張15年前的嫩照,當時年僅16歲的她,皮膚白皙,臉上更有著粉嫩的嘴唇與吸睛的腮紅,留著一頭波浪長髮的她,露出淡淡甜笑,由內到外看起來相當青澀。

如今的薔薔,不僅擁有令人稱羨的火辣身材,更有著性感古銅膚色,她先前曾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透露,發現化濃妝搭配黑皮膚比較適合,因此才將自己的膚色曬成古銅色,她也說,自己的化妝步驟相當繁複,從開始到結束,必須花足足3小時才能完成她滿意的妝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