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級警戒延期!金曲獎是否舉行? 主辦單位鬆口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5日)公布國內新增283例確定病例,分別為281例本土個案及2例境外移入個案;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261例,總計544例。全國疫情升溫,第3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,萬眾矚目的金曲獎是否會如期舉行,承辦單位台視剛剛也做出了回應。

第3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,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第3級警戒原訂5月28日延長至6月14日,而「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」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記者今詢問頒獎典禮承辦方台視,針對「第32屆金曲獎」是否將如期舉辦?台視做了以下回應,他們表示:「以主辦單位文化部公布為主。」

不過,日前詢問「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」局長徐宜君金曲獎是否延期?她則表示:「防疫優先最重要的事情,我們會配合疫情中心的防疫措施,會再盡快告訴大家。」是否比照國外改為線上舉行?她也透露:「疫情變化大,整體做完評估會在跟大家報告。」看來恐無法在近期就拍板定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