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遇「佛心房東」降房租挺疫情!他感動直呼:淚水一盒

歌后魏如萱(左)與好友陳建騏(右)合開的咖啡廳遇到佛心房東自動降租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疫情升溫,許多餐飲業接連受到影響,「娃娃」魏如萱與好友陳建騏合開的咖啡廳也是如此。昨(24日)陳建騏透露,遇到好心房東自動降租,同時,魏如萱也擔心自己的周邊商店能否挺過疫情。

昨日,陳建騏在IG發文,透露原本想與咖啡廳房東討論房租,不料,房東一大早便先傳訊息給他,希望大家挺過疫情,所以這2個月只要付六成的房租即可。面對房東善舉,陳建騏感動直呼:「淚水一盒。」並希望外帶與之後的外送可以分擔成本。

貼文曝光後,魏如萱也轉發到自己的IG,表示:「我也要來問問我們的房東奶奶。」透露開始懷疑自己開設的周邊商店「花室」能否挺得過此次疫情,她也感嘆:「我演唱會周邊商品現在都不知道怎麼抓數量了。」

萬名網友看完貼文後,紛紛留言鼓勵:「房東人真好,感人」、「房東好暖」、「大家一起努力撐下去」、「可以開放預購抓需要的數量」、「不管多久我都等你,周邊絕對買爆!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陳建騏(@georgegeorgechen)分享的貼文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魏如萱 waa wei(@waawe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