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隋棠穿「深V蕾絲內衣」敷面膜!火辣畫面超震撼網驚:好大

隋棠身材非常好。(翻攝自隋棠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隋棠昨(23)日在社群上PO出與女兒Lucy一起在家敷面膜的照片,引發網友頻頻歪樓,一直疑問:怎麼那麼大!

隋棠與女兒一起敷面膜。(翻攝自隋棠臉書)

隋棠昨日在臉書寫下:「女孩們的時間,晚安。」並PO出與女兒一起敷面膜的照片,可能是隋棠的面膜材質特殊,有點像是黑色塑膠面膜面積超大,一路從臉部延伸到胸口;為了敷面膜,隋棠穿著黑色蕾絲透膚內衣,罕見露出性感的一面,女兒則是在一旁敷上3條面膜,萌樣讓網友直呼「超可愛」、「這畫面太經典,值得收藏」,也有人驚訝:「面膜好大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看了很激動,「睡衣太辣(歪樓)」、「怎辦我只注意到性感睡衣」、「只看到媽媽穿的好辣」......,就連Gigi(林如琦)也留言:「只有我注意到媽媽的背心很性感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