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居家防疫提升環境品質 天然療癒系清潔用品大受歡迎

Bondi Wash 居家表面清潔噴霧 500ml/600元,多功能清潔噴霧,可用在任何堅硬平滑的表面,噴在光滑表面後,用濕布或海綿擦拭乾淨,有3款氣味選擇,塔斯曼尼亞胡椒&薰衣草、雪梨薄荷&迷迭香、檸檬茶樹&柑橘,獨特精油配方清新宜人。(10/10HOPE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居家防疫期間,大家對於居家空間的潔淨度與舒適度益加關注,空間當中的氣味雖然看不見,卻對於生活質感具有關鍵性影響。

Bondi Wash地板清潔液 500ml/450元,少量即可有效清潔環境,使用一瓶蓋加入一桶水調和, 即可有效清潔地板,不添加具有安全疑慮的化學物質, 家中有孕婦、小朋友、寵物的空間,都可以安心使用。 (10/10HOPE提供)

Bondi Wash 塔斯曼尼亞胡椒&薰衣草植萃防護噴霧 50ml/450元;150ml/750元;300ml/1,100 元;500ml/1,580元,居家、外出皆適用的萬用清潔噴霧,可淨化空氣、清潔物體表面,添加蘆薈與維他命 E,亦是一款溫和保濕的乾洗手。(10/10HOPE提供)

澳洲的天然居家清潔品牌Bondi Wash全系列商品以天然成分打造,不僅具強效潔淨功能,更呈現前、中、後味的美好香氣,Bondi Wash最受家庭主婦及媽媽們歡迎的防疫3寶包含地板清潔液、居家表面清潔噴霧、植萃防護噴霧,透過澳洲原生植物精油的高效潔淨力,安心守護居家環境。

Eco Clean植萃防蟎環保洗衣精,浪漫薰衣草/陽光柑橘,皆為1500ml/980元。(唯有機提供)

防疫期間除了洗手外,衣物清洗也需要比平常更頻繁,唯有機引進來自丹麥的Eco Clean「植萃防蟎環保洗衣精」,100%植萃配方,以甜菜鹼、椰子油、棕梠仁油及黃豆等植物性成分,打造低敏溫和的超強解垢分子,有效防蟎,並添加蒸餾花水,使衣物散發柑橘或薰衣草的自然清香。

THREE精油香氛噴霧,全3款 , 敞開心懷 / 喚醒潛能 / 舒緩安眠,皆為74ml/1,300元。(東方美提供)

家中的每一個空間隨著目的與用途,所扮演的角色與空氣的狀態也不同。日系植萃品牌THREE以「調和並淨化空氣」的概念,依照不同空間及氛圍打造3款全新的精油香氛噴霧,100%天然由來成分,不過度濃烈的天然精油芳香,用舒適的方式將心情引領至正面積極,當中添加THREE原創的茶葉萃取精華與檸檬果實萃取精華,營造令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空間氛圍。

diptyque乾洗手45ml/1,060元。(10/10提供)

香氛護膚品牌diptyque將護膚功效與感官體驗結合,推出全新創作「diptyque乾洗手」,源自地中海的白皂樹萃取獨具凈化功效,可淨化清潔雙手,混合富含脂肪酸的甜杏仁精油配方,令手部肌膚保持滋潤柔嫩、絲滑纖細。此款乾洗手僅用於清潔手部,不含抗菌成分,帶有輕盈的茉莉花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