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幸福肥?陳冠希捲袖驚見「多層肉擠出」 走鐘身材曝光

陳冠希已經結婚4年。(翻攝自edcee3000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藝人陳冠希日前因重啟販售自家潮牌與NIKE的聯名鞋引發熱議,過去曾有多起負面事件的他,婚後化身新好男人,今(21日)凌晨在IG曬出與老婆看球賽的照片,不料疑似身材走鐘,讓留言區徹底歪樓。

陳冠希(左)被指幸福肥。(翻攝自edcee3000 IG)

自拍合照中,只見陳冠希戴起雙層口罩,手指著球場,從眉眼間能看出心情愉悅,發文寫下「LAST NIGHT WAS LIT!LETS GO lakers」,卻被眼尖粉絲發現長袖捲起處擠出了幾層贅肉,臉、手也明顯比以往有厚度,留言區也全在討論他變胖而不是球賽。

粉絲紛紛留言「幸福的變胖了」、「哥你怎麼胖了」、「冠希哥胖了」,更有網友發現陳冠希剃成平頭後,不僅看見白髮,兩側髮際線也明顯凹陷,與年輕時的樣貌差別甚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