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子薇怎麼了?才與黃立成傳緋聞 23歲驚曝喜訊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女團「IVI」前成員紫薇曾與相差26歲的老闆「麻吉大哥」黃立成傳緋聞,她今天將過23歲生日,正式宣布單飛出道;本名「夏紫薇」的她將藝名改為「夏子薇」,希望能把自己歸零,要以新人之姿再戰歌壇。

女團出身的夏子薇,改藝名單飛出道。(薇波爐工作室)

能歌善舞的夏子薇,有著100公分的逆天長腿及亮麗外型,當時在女團就被粉絲封為是「全才美腿女神」,去年她離開了「IVI」,花了一年時間找來舞蹈、肢體、歌唱等菁英老師上課,透過「自主培訓」的過程,希望精進自己的實力,光是這一年就掏出了50多萬的積蓄當成學費。

夏子薇更透露,特別找來命理老師取了新的藝名,「老師說我屬虎,『子』這個字老師說是『肉』的部首,虎喜歡吃肉,名字調性與生肖很合,工作上會虎虎生風、飛黃騰達。」

夏子薇宣布單飛,自立門戶成立工作室。(薇波爐工作室)

她也自立門戶成立個人工作室「薇波爐」,「為了希望能做出百分之一百屬於子薇的作品,我發現除了學習新的東西外,唯有自己在過程中投入及親身參與,才能做出能對自己交代的個人作品。」

她預計先推出新單曲,下半年也有發片的計畫,被問到生日願望?夏子薇笑說:「最大的願望就是『夏子薇』能大紅大紫,這也是我工作室開工的願望及目標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