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疫兼顧環保!楊晨熙出奇招 推「外帶居酒屋回家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楊晨熙在東區經營的居酒屋「哇啦哇啦」近期雖然照常營業,但業績大不如前,她坦言這是預料之內的狀況,也認為在疫情嚴峻的現在,還是推外帶、外送比較合適,另外她還出奇招,推出鄰居限定方案,只要附近的住戶、商家點餐外帶,就隨餐附上高檔器皿,「如果懶得洗碗的人,可以直接把餐盤帶回去,吃完再丟回來,不用自己洗,防疫又環保」。

楊晨熙在東區經營居酒屋「哇啦哇啦」。(翻攝自臉書)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楊晨熙樂觀表示,來客數下滑並不全然是壞事,因為先前店裡生意太好,讓他們忙到沒時間準備新一季的菜單,「現在客人比較少,我們反而有時間可以來開發新品,就當作現在是喘息、做準備的時間」,她透露已在短短幾天內想好下一季的菜單,也談好配合的食品供應商,相當有效率。

哇啦哇啦推出外帶出借器皿服務。(楊晨熙提供)

除了居酒屋,楊晨熙另外還開了一家行銷接案公司,她表示近期案子確實比較少,但下游廠商已經開始準備因應方式,可能改攻宅經濟,讓藝人、KOL開箱產品。此外,她最近還加盟吳宗憲的電商平台,因此就算通告主業和多項副業受疫情影響,整體經濟狀況仍過得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