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揚言《自殺突擊隊2》全員領便當!詹姆斯岡恩曝「每天收狂粉恐嚇」

2016年上映的《自殺突擊隊》改編自DC漫畫,其中由瑪格羅比(右)飾演的「小丑女」深受影迷喜愛。(翻攝自IMDB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自殺突擊隊》第2集的導演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前陣子在接受訪問時曾預告,或許所有角色都將在本集領便當,讓影迷們震驚不已。近日他在推特上透露,每天都收到自殺突擊隊的瘋狂粉絲寄來恐嚇威脅。

《自殺突擊隊》第2集將由曾執導漫威《星際異攻隊》系列的詹姆斯岡恩擔任導演。(路透社)

詹姆斯岡恩前陣子在受訪時透露,電影公司華納兄弟給他很大的創作空間:「他們說,我可以保留所有的角色,也可以全部刪除、組一支全新的自殺突擊隊,這點我曾經考慮過。然後他們告訴我,『你可以殺死任何人』。」

詹姆斯岡恩在推特上透露,每天都收到自殺突擊隊的瘋狂粉絲寄來恐嚇威脅。(翻攝自詹姆斯岡恩推特)

近日,他轉發一則昔日接受《Den of Geek》採訪的報導到推特,並寫下:「今天早上我在IG收到一則訊息:『這是一則威脅訊息。如果你殺掉(角色名稱),我將對你進行仇恨犯罪。』我每一天都會收到類似威脅。」

同時,他也在另一則推特中提到,他認為現在有太多創作者深陷於酸民的負面評論之中,反對粉絲的愛戴逐漸感到麻木:「我試著專注於我所熱愛的事物,不被任何一方帶著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