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素妍封后攀事業巔峰 曾因太壞心代言全遭撤

金素妍曾因角色形象太壞,手上代言全被撤光。(東森戲劇台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金素妍主演狗血夯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(又譯:Penthouse:上流社會)今(18日)晚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,金素妍當年憑《愛上女主播》壞女人形象為台灣觀眾熟知,時隔20年再使壞,更以《上流戰爭》奪下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戲后,演藝事業再攀巔峰。

金素妍當年以《愛上女主播》暴紅,卻也收到許多恐嚇黑函,全因角色形象太壞,連手上的代言全被撤光,甚至有段時間沒有戲約,讓愛演戲的她數度崩潰。金素妍表示反派角色雖多,但很難得遇到真正有魅力的反派,這次以拿下個人首座百想獎座,感謝老公李尚禹及工作團隊的支持,激動之情難以言語。

她在《上流戰爭》身為聲樂女高音,也是財團代表,與老公尹鐘焄過著假面夫妻的生活,更公然色誘嚴基俊,介入他與李智雅的婚姻,把偷情當飯吃。

金素妍(右)與柳真在戲中身分地位懸殊,相互對立。(東森戲劇台提供)

金素妍與柳真在戲中身分地位懸殊,飾演的「千書真」以自我為中心,內心卻充斥焦慮與孤寂;柳真詮釋的「吳允熙」看似柔弱其實充滿著野心,而柳真婚後為照顧家庭減少工作,時隔5年回歸,她打趣說自己「休息太久該出來工作了」,也說能接下這部戲,真的很幸運。

《Penthouse:上流社會》前2季今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至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;第3季下月4日起在愛奇藝國際站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