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廣潤摯友衝浪身亡 屍身腫脹「認不出來」

田廣潤熱愛衝浪,推出新歌《東北季風》紀錄與海洋的連結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田廣潤推出創作單曲《東北季風 》,邀請李李仁、蔡昌憲一起入鏡,他要藉由這首歌,傳遞衝浪者與浪之間感情的投射,透露曾有好友在衝浪中失去生命,讓他長達兩個月不願接近大海。

田廣潤表示:「當時接到好友在衝浪時消失了,我們花了三天的時間才找到好友的遺體,看著腫脹的屍身幾乎認不出他來,只能靠他身上的配件來辨識。後來請了全台最有名的遺體修復師來進行修復工作,在告別式那天我去瞻仰好友的遺容,我就心理想說遺體修復應該都修復好了,應該沒什麼問題。」

田廣潤熱愛衝浪,推出新歌《東北季風》紀錄與海洋的連結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當時田廣潤忍痛看了好友最後一面,遺憾說:「非常難過因為面容像是紙紮出來的,想到好友一直注重外表,如果他知道現在變這樣一定無法接受,而我也只能把他的美好永遠烙印在我心中。」

在那段時間,田廣潤都不敢靠近海邊,直到有位救生教練對他說,海洋雖然帶走了好友,但衝浪這件事卻是他和好友間最緊密的連結,突破心理障礙之後才重啟衝浪運動。現在衝浪他也會特別注意身旁的人,有危險會即時給予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