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希安心亞臭臉對尬 背包設計有玄機

陳冠希(左)與安心亞(右)都擺出「時尚臭臉」秀Longchamp X EU聯名系列包包。(合成圖,分別翻攝自陳冠希、安心亞IG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法國國民精品Longchamp與潮牌EU(Emotionally Unavailable)推出聯名系列,吸引眾多名人揹上身拍穿搭照,身為EU老闆的陳冠希當然要揹一咖拍照宣傳一下,身為時尚潮流人士的他拍照擺出「時尚臭臉」,女星安心亞也為了時尚感應是收起甜美笑容,改以「時尚臭臉」回首姿勢拍照,「ㄍㄧㄥ」到臉都有點變形,為時尚犧牲不可謂不大。

潮流男星陳冠希揹Longchamp X EU Le Pliage® Cuir 可調節式後背包,,有可調節式雙揹帶,可手提、肩揹也可後揹,34,100元。(翻攝自陳冠希IG)

一向甜美的安心亞揹Longchamp X EU聯名系列 Le Pliage® 尼龍後背包,7,200元。(翻攝自安心亞IG)

王淨與安心亞揹同款Longchamp X EU聯名系列Le Pliage尼龍後背包。(翻攝自王淨IG)

Longchamp x EU聯名系列 Le Pliage® Cuir 迷你手提包,17,800元。(Longchamp提供)

Longchamp X EU聯名系列為Longchamp少見的個性潮流風格設計,以各式標語強調心碎、深層的愛和自我內心的強大力量,圖案上結合Longchamp的奔馬圖騰與EU溶解愛心Logo;看似歐盟車牌的設計巧妙玩味「EU」縮寫,車牌數字則為該款商品的貨號;Longchamp品牌名也在標語中被拆解為「Been a CHAMP for LONG time」,強調即使面對人生的挫敗也要站起來持續戰鬥,正能量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