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爆增29例!歐陽靖揭「台灣防疫有成真相」

歐陽靖大讚台灣防疫有成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大爆發,今(14日)一口氣新增29位本土病例,11日至13日連續3天確診人數都破2位數,獅子團20人、萬華茶室7人、羅東遊藝場8人,3群聚串連諾富特累計72人染疫,疫情拉警報讓民眾相當擔心。不過,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從自己了解日本的情況看台灣,反讚台灣防疫有成。

歐陽靖回想2020年,日本每日的新增病例數不到100人,「當時日本全國進入了一個非常緊張而自肅的狀態,大家不敢群聚」。沒想到2021年的此時此刻,日本每日新增病例數為3000至7000人,但民眾反而在群聚飲酒、到渋谷逛街,歐陽靖好奇問日本朋友:「現在這麼嚴重,你們怎麼反而不緊張了?」朋友則無奈地回答:「日子還是要過啊…」

歐陽靖認為,「現在全世界能因為日增十幾位本土案例就恐慌成這樣的…大概也只有台灣、澳洲這些防疫有成的國家了。台灣已經做得很棒很棒了,少一些批評與謾罵、保持緊張的情緒、下載好『台灣社交距離』APP、戴口罩、勤洗手,我們一定可以再次渡過難關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