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日當天愛女「緊急送醫」 知名主持人曝驚險心境

阿布迎來43歲生日,不料愛女當天發生「腸套疊」,讓他的心情宛如「坐雲霄飛車。」(WeMedia微視傳娛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主持人阿布(周詠訓)過去因主持節目《冒險王》吸引大批粉絲,與老婆結婚後育有2女,生活相當甜蜜。11日,阿布迎來43歲生日,透露心情宛如坐雲霄飛車,因為女兒出現「腸套疊」情況,讓粉絲看了相當擔心。

阿布昨(12日)透露,11日生日時,心情跌宕起伏像坐雲霄飛車,由於孩子發生「腸套疊」情況,經醫生檢查後,有驚無險不用動刀,讓他直呼:「真的是謝天謝地。」

剛滿43歲的阿布,在貼文中語重心長地寫下,「到這年紀,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康,平安即是福!」文中,他也希望台灣疫情快快退散,同時感謝粉絲給他的祝福。

阿布愛女「腸套疊」的情形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送上祝福,「辛苦了」、「沒事就好,後續要注意什麼嗎?」此外,有網友表示,自己的小孩當初四個多月也是因腸套疊而住院,對此,阿布回覆:「真是苦了小朋友,看她痛成那樣真的很捨不得。」

昨天生日,心情跌宕起伏像坐雲霄飛車一樣,還好一早孩子突發狀況有驚無險不用動刀,真的謝天謝地!#腸套疊真的聽都沒聽過

到這年紀,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康,平安即是福!#天佑台灣拜託疫情快快退散

#謝謝大家的給老布的生日祝福

#祝福同是金牛寶寶的你妳生日快樂

阿布 & 米雪兒發佈於 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