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阿妹之後 台東跨年演唱會鎖定周董Jolin五月天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去年底張惠妹回來台東辦跨年演唱會,吸引7萬人潮,今年跨年阿妹再現?周杰倫、蔡依林、五月天都是台東縣府接觸的目標,但目前還在膠著中。

去年底阿妹在台東海濱公園辦跨年演唱會,今年的主角會是誰?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縣議會今天進行單位質詢議程,縣議員黃瑞華質詢指出,去年底阿妹跨年演唱會,大量吸引人潮,廣受好評,希望阿妹今年可以再回台東再辦一次,如果阿妹不行,伍佰、伍月天都可以來。

文化處長鍾青柏說,縣長在2個月前就開台關切今年跨年演唱會,希望卡司不能比張惠妹低,目前考慮的對象包括周杰倫、蔡依林、五月天還有林俊傑等等,但他們都考慮到跟台東的連結在哪裡?

鍾青柏說,張惠妹是台東人,回饋台東師出有名,但其他的藝人都考量到跟台東有什麼連結,目前文化處跟藝人之間都有保持連絡,但仍陷膠著,尚未突破。

鍾青柏說,當前需先確定跨年的藝人,接下來再來找錢,辦一場大約要4000萬元,非縣府所能負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