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國安醜聞 杜汶澤驚曝:去問問譚詠麟

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首任處長、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蔡展鵬,驚傳被港警「掃黃」掃到,震撼全港。(示意圖,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首任處長、警務處高級助理處長蔡展鵬,傳出前往無牌按摩店消費時,遭上門突擊掃黃香港警方逮個正著,被要求休假並接受調查,人在台灣的港星杜汶澤,今(12)日上午意外扯出資深港星譚詠麟。

透過臉書,杜汶澤公開表示,低級警員去吃海底撈,國安處處長要上無牌按摩院,其實就揭示了他們在社會上的階層,稍為有人脈都有其他途徑;話鋒一轉,他更驚爆:「去問一問譚詠麟,不就清楚了嗎?」

香港資深藝人譚詠麟。(翻攝自譚詠麟微博)

據了解,蔡展鵬是在前往無牌按摩店消費,遭上門突擊掃黃警方逮個正著,外傳這件醜聞被掩蓋了1個月左右才被曝光;蔡展鵬是港警「明日之星」,被視為未來港警「一哥」熱門人選,1995年加入警隊,2009年升為警司後,11年間連升5級,為人低調,幾乎從未在媒體曝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