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星全裸入鏡露到恥骨!爆怪癖「隨時要戴套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日本SPO、Vidol、KKTV三方共同出品的BL原創網劇《約‧定I DO》,未播出就造成海內外網友的熱烈期待,預告片一釋出,2位鮮肉男神賴東賢和王碩瀚的魅力,立刻迷倒一票網友,迫不急待詢問播出日期,並紛紛留言:「這部顏值超高」、「預告片太甜了」、「這對CP很可以」。

賴東賢(左)在《約‧定I DO》不僅是王碩瀚的上司,也是他的室友。(Vidol提供)

劇中飾演霸道總監的賴東賢,接手公司的第一天就頒布「惡魔公約」,禁止辦公室與宿舍的員工談戀愛,讓原先公司的負責人王碩瀚看不順眼。沒想到賴東賢不僅是王碩瀚的上司,更成為他的室友,傲嬌員工槓上霸道總監,甜蜜又危險的同居生活即將展開。

賴東賢(左)在《約‧定I DO》飾演霸道總監。(Vidol提供)

賴東賢的角色被形容有如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的總裁,個性強勢、霸道,有超強占有欲和保護欲,他說:「格雷有五十道陰影,我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,所以是有『一大道陰影』。」若有機會和王碩瀚一同演出《格雷》BL版,他笑稱會好好調教王碩瀚,例如制訂某些規則,用可調節電流的道具裝在對方身上,而且只有他能脫下來,然後邪魅一笑對王碩瀚說:「只要你不乖,我就會按下按鈕囉!」

賴東賢在《約‧定I DO》隨時戴著手套,連洗澡也不例外。(Vidol提供)

賴東賢飾演的角色還有一個怪癖,就是隨時戴著手套,他表示,戴著手套會有種與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,不會覺得自己像變態,反而比較像怪咖。有一場賴東賢要戴著手套洗澡的戲,他整場都有種綁手綁腳的感覺,因為真實生活並無這種經驗,「悶久了其實手會冒汗,所以手套也要換新的,洗澡完還要脫下手套再洗手,也是非常麻煩的一件事,這樣的人生好辛苦啊!」私下的他其實隨性,只要不過於髒亂都能接受,但卻有一個小禁忌,「我房間擺好的東西,千萬千萬不要在我沒有開放權限的情況下移動,否則你會感覺到室溫越來越高,因為不小心點燃了一把怒火,哈哈。」

賴東賢在《約‧定I DO》洗澡戲中展現好身材。(Vidol提供)

賴東賢前年發生車禍後,積極調養、努力健身,練就八塊肌的好身材,問到是否擔心「裸露」變成活招牌?他表示自己不會做沒意義的裸露,就跟劇情需要「撒糖」一樣,若是為了撒而撒,就少了意義和執行的動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