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shly人工受孕後大出血 尼克嚇到腿軟「一直在換棉花」

尼克(右)與Ashly感情甜蜜。(翻攝自尼克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這群人」成員尼克與老婆Ashly感情甜蜜,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,2人一直渴望得子,從去年就不斷嘗試各種方法懷孕,不過卻都以失敗告終,近日釋出最新影片,Ashly日前已接受人工受孕,但沒想到頻頻出狀況,讓尼克超心疼。

Ashly做完人工受孕後大量出血,讓尼克超擔心。(翻攝自尼克&Ashy YouTube)

早在去年2人就一直想要有孩子,在頻道上也會與粉絲分享催生方法,而近日他們做出決定接受人工受孕,不過Ashly術後卻感到相當不舒服,「不是痛喔!是有個很酸的感覺,我感覺從我的下腹一直延伸到我的大腿。」讓尼克看了超心疼,沒想到過不久又發生緊急狀況,Ashly上廁所時大量出血,甚至還有血塊,不過就醫後得知原來是之前人工受孕手術滲出的血,Ashly仍有機會受孕,不過尼克也驚恐坦言當下處理出血過程時,醫護人員不斷換棉花,「每一個棉花(血)都滿的,我那時候看到手軟腳軟。」

即使這次手術失敗,仍不減2人信心。(翻攝自尼克&Ashy YouTube)

最終雖然Ashly沒有懷孕跡象,不過他們仍保持正面能量,「有點小失望,但不會太難過。」而尼克則相當不捨Ashly又要再經歷一次人工受孕,不過他們仍強調「不會放棄的」。不少粉絲看完影片後紛紛給予鼓勵,「看了Ashly這樣好心疼喔」、「驗孕的部分我也好緊張,媽媽們真的很辛苦」、「真的辛苦了 !看標題很緊張~」、「祝上天賜與你一個小女孩,讓你明年可以過母親節,加油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