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辛曉琪辣秀美腿 黃子佼緊張岳父岳母坐台下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辛曉琪今(8)在TICC舉辦演唱會,邀請黃子佼擔任嘉賓,兩人合唱歌曲《深情相擁》,辛曉琪嘴甜說能請到黃子佼是三生有幸,黃子佼則笑回:「曉琪姐的美腿真是讓男人愛慕、女人羨慕,套用一首歌名就是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》!」

辛曉琪(右)邀請黃子佼擔任嘉賓。(海樂影業提供)

辛曉琪提到特別嘉賓就是要「特別」,她2008年時邀請張菲當嘉賓,這次則找來黃子佼,被黃子佼虧:「妳特別喜歡跟綜藝人合作,是不是歌壇沒朋友?」並說:「我也要感謝菲哥淡出的早,讓我有這個機會。」

兩人也在台上話家常,黃子佼透露自己以前的綽號叫「Mickey」,大家都叫他「小奇」,因此聽到大家叫「曉琪」都覺得在叫自己,而辛曉琪的英文名字為「Winnie」,也就是小熊維尼,讓黃子佼笑說:「我們是迪士尼的Family,以後迪士尼要拍米奇遇到小熊維尼的電影記得找我們。」

辛曉琪大秀美腿。(海樂影業提供)

黃子佼與辛曉琪出道時間差不多,黃子佼特別送上辛曉琪出道年份1986年的威士忌,希望她繼續唱下去。黃子佼也在辛曉琪換裝時演唱他寫給李千那的歌曲《雄雄想起伊來》,笑說自己的岳父岳母就坐在台下,「我下禮拜要辦婚禮,因為這是想念舊情人的歌,先解釋一下,不然岳父要傳訊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