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「SWAG美胸女神」衣服滑落疑走光 Sandy目睹飆冷汗

Bella錄影過程中衣服滑落疑似走光,網友抓到Sandy驚恐表情。(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與女兒Sandy(吳姍儒)主持的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日前邀請到多位身材火辣的女模、網紅等多位性感女神上節目,其中被封為「SWAG美胸女神」的Bella錢昱慈疑似在錄影途中走光,讓Sandy當場控制不住表情,驚恐的臉全被網友抓到,引起熱議。

Bella擁有F級傲人雙峰。(翻攝自Bella IG)

Bella身高171公分,體重49公斤,擁有傲人上圍的她,時常在社群分享性感辣照,近日她到節目錄影時,身穿無吊帶的低胸深V短版上衣,事業線一覽無遺,衣服根本包不住豐滿雙峰,讓Sandy忍不住直呼「真的不能亂動」,因為一晃動就很有可能直接走光,不過Bella卻表示這已經是她比較保守的衣服了。

隨著節目進行,Bella上衣似乎越來越低,一旁的Sandy注意到不對勁,趕緊拍拍Bella示意,也被網友抓到她的表情有些驚恐,隨後鏡頭雖轉向觀眾席,但下一秒可以看到Bella趁空把自己的衣服稍微拉高,防止走光。

節目播出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身材好纖細與腰身細緻」、「快跑出來了」、「衣服要掉下來了」、「25:30好像跑出來了,看sandy的表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